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北方民族大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2日

10月10日,民建北方民族大学支部在学校主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自治区人大副秘书长、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马中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岩青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永平,民建宁夏区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民建北方民族大学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此次选举大会。会议由石嘴山市副市长、民建宁夏区直工委主委周晓涛主持。

马中勇对新一届支委班子表示祝贺,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阐述了民建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民建北方民族大学支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坚守民建的政治选择和信念追随,深刻认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赋予民建的政治责任,提升会员的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时代内涵,增强会员履行职能,深刻提升基层组织建设的能力,加强基层组织发挥合力,把支部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实。

李岩青代表学校党委对民建北方民族大学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建宁夏区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李岩青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组织开展工作,支持各民主党派积极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帮助各民主党派切实解决实际困难,为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创造良好的条件。学校党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做好各民主党派建设和服务工作,通过学习、培训考察等形式加强思想引领,凝聚思想共识,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大家要牢记合作初心、继承优良传统,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谱写新的华章。

会议选举薛同为新一届民建北方民族大学支部主任委员,王北平和薛晓末为副主任委员,任志军和周蔚为委员。

(民建区直工委北方民族大学支部 薛同)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重点提案得到督办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