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5日

4月24日,民建宁夏区委会在宁夏民主党派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七届二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杨培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马中勇、陈庆成、茹小侠,区委会常委参加会议。机关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研究了民建宁夏第八次代表大会的有关事宜。

会上,杨培君对换届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即将召开的民建宁夏第八次代表大会,是民建宁夏区委会的一件大事。全区各级组织和会员,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确保民建宁夏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胜利召开。当前,大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我们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大局意识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精心做好大会的筹备工作。

(组宣处)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喜报:民建中卫总支和会员潘志军分别荣获民建中央参与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