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中卫市总支开展“倡导移风易俗 弘扬文明乡风”主题宣讲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31日

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新时代文明新风尚,破除陈规陋习,推动社会风气向善向好转变,5月18日,民建中卫市总支联合会员企业中卫市博慧社工服务中心深入中卫市沙坡头区宣和镇草台村开展“倡导移风易俗 弘扬文明乡风”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宣讲志愿者通过正反案例进行移风易俗宣传,让村民切实感受到移风易俗的重大意义,倡导村民自觉抵制“高价彩礼”“薄养厚葬”等陈规陋习,树立正确的婚丧观,引导社会风气转变。活动结束后,村民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争做移风易俗的传播者和践行者,用实际行动来影响身边的每个人。

一言一行塑造形象,一举一动彰显文明。 民建中卫市总支将“倡导移风易俗 弘扬文明乡风”宣传活动继续推进,深入百姓生活,为中卫市新民风建设传播正能量,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了中卫民建力量!

(民建中卫市总支 张秀燕)

上一条:志愿服务显担当 一颗红心暖人间

下一条:民建中卫市总支举办税收政策业务专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