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吴忠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启动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31日


5月29日,民建吴忠市委会在党派五楼会议室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启动会,市委会主委马春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民建宁夏区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市委统战部《关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民建吴忠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有关事项。

马春梅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带领全体会员把此项活动作为今年重点工作来抓,要根据民建中央和民建宁夏区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吴忠市委统战部关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稳步推进,开展好七项活动,不断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建吴忠市委会 刘帆)

上一条:培育人文精神,凝聚共识力量 ——区委会举办第三期宁夏民建讲堂宁夏区情专题讲座

下一条:民建平罗县总支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