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会来卫召开基层组织积分制管理工作座谈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31日

3月28日,民建宁夏区委会组宣处处长田润青一行来卫就民建宁夏区委会基层组织积分制管理工作与民建中卫市总支各委员、各支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田润青就《民建宁夏区委会基层组织积分制管理办法(试行)》出台的背景、制定的过程及主要内容进行解释说明。他强调,基层组织积分制管理工作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作风建设为抓手、制度建设为保障,旨在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

各支部负责人围绕《民建宁夏区委会基层组织积分制管理办法(试行)》、基层组织建设等会内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大家纷纷表示,基层组织积分制管理的标准和考评办法,既是对基层组织工作的导向和要求,也是对基层组织工作实绩的判断和鉴定,更是基层组织自我管理、凝聚力量的动力源泉。在今后的工作中,各支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目标,严格按照基层组织积分制管理办法推动支部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努力打造“讲政治、守规矩、有作为”的会员队伍。(民建中卫市总支 张秀燕)

上一条:2022-2023学年“思源·佑华育才班”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平罗中学成功举办

下一条:最美人间三月天 春光不负健步行——民建宁夏区委会机关开展健步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