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中卫市总支委员会调研报告获市委书记批示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9日

2021年10月12日,民建中卫市总支委员会提交的《关于中卫市化肥农药减量化施用情况的调研报告》得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健同志的批示,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化肥农药减量化施用及三年化肥退出的具体办法和管用措施,推进落实。

今年7月,民建中卫市总支委员会组成专题调研组就我市化肥农药减量化施用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调研时发现,我市尚存在社会普遍对化肥农药减量化施用不够重视,不能站在“粮食安全、食品安全”的高度考虑化肥农药减量化施用的重大意义、化肥农药减量增效潜力未充分发挥、有机肥替代化肥市场缺乏活力、化肥农药减量增效资金不足等问题。建议成立化肥农药减量化施用领导小组,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全力支持,齐抓共管,举全市之力积极推动此项工作。同时建议强化政策资金支持、加强病虫害防治体系建设和防控监测预警,加强宣传,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建立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机制,持续推进化肥农药减量化施用,助推农业绿色健康高质量发展。(民建中卫市总支)

上一条:民建石嘴山市第八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委会议

下一条:民建北方民族大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