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银川市委会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干部共学《民法典》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3日

2022年5月10日上午,由民建银川市委会主持的银川市各民主党派理论中心组学习在银川市行政中心410会议室举行。民建银川市委会与各兄弟党派机关干部一同观看了由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会长王利明讲解的题为《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公开课。

5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施行以来的第二个“民法典宣传月”,《民法典》也是“八五”普法的重要内容。通过学习,引导全体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进一步准确把握立法精神与核心要义,加强法律知识学习,自觉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同时深刻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必须遵循的行为规范,不断提升民主党派机关干部法治素养,增强干部依法履职能力。

(民建银川市委会 王晓丽)

上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9名代表出席在银川召开的民建宁夏第八次代表大会

下一条:民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5位老师受到学校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