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银川市政协民建界别“王小龙委员会客室”揭牌成立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30日

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10月17日,由民建银川市委会打造“银川市政协界别委员——王小龙委员(民建)会客室”,在宁夏福斯泰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银川市政协主席魏和清和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茹小侠共同为会客室揭牌,银川市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国军及部分银川市政协委员、民建银川市委会会员参加会客室牌仪式,民建银川市委会主委常洪斌主持仪式。

“王小龙委员会客室”的成立,旨在发挥民建会员和政协委员主体作用,进一步凝聚起参政党成员的智慧和共识,建立联系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域参政议政阵地,为银川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魏和清在讲话中强调,“政协委员会客室”是银川市政协推进政治协商向基层延伸的创新举措,并希望“王小龙会客室”进一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挥牵头委员辐射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创新委员会客室运作方式,推动政协委员会客室发挥更大作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银川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揭牌仪式后,参会领导和企业家一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

随后召开会客室第一次活动,民建会员和会客室委员一同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并围绕银川市打造高端机床产业基地展开深入交流。

常洪斌指出,作为民建银川市委会的重点创新工作,“王小龙委员会客室”努力建设成为政企之桥、委员之家、民建之窗、企业之友,进一步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界别优势和会客室成员自身职业特点,充分调动民建别政协委员和广大会员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服务企业发展使会客室发挥价值、体现创新、彰显特色。(民建银川市委会:杜晶华

 

上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联合区直工委宁夏医科大学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送医下乡活动

下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开展助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专项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