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中卫市总支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4日

1月31日,民建中卫市总支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茹小侠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宁夏区委会秘书长、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俞冰,组宣处三级调研员闫海平,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徐华山应邀到会指导。市总支主委马晓宏主持会议,副主委李书东、戚颖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马晓宏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徐华山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切中要害,批评与自我批评真真正正红脸出汗、实实在在揭短亮丑,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总支紧紧围绕“四新”“三好”要求,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努力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俞冰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材料准备充分全面,会上对问题揭示准确到位,整改措施可操作性强,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上直奔主题,取得了良好效果。

茹小侠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市总支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及区市“两会”精神的学习,抓好整改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认真梳理、尽早安排部署好2024年全年工作,抓实思想引领、持续凝心铸魂,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实效,抓住“关键少数”、服务中心大局,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

最后,马晓宏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市总支将着力在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履职质效;在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上下功夫,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担当作为。围绕三大助力行动献计出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民建的智慧和力量。

市总支秘书长、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张秀燕,市总支二支部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王恒列席会议。(民建中卫市总支 张秀燕)

上一条:民建石嘴山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