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石嘴山市第八届委员会召开第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5日

3月12日,民建石嘴山市第八届委员会召开第九次全委(扩大)会议,民建石嘴山市委会主委金凤霞主持会议,民建石嘴山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不是市委会委员的总支班子成员、受表彰会员代表、新入会会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全国、全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民建十二届二中全会精神、民建宁夏区委会2023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为新会员举行了入会仪式,为他们颁发会员证、赠送书籍,共同学习《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第一章内容。

会议对2023年度民建全市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通报,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对市委会2024年重点工作内容、责任人、完成时限进行了讨论并安排部署,还就其他会内事务进行了研究。(民建石嘴山市委会)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直工委召开七届五次全委会议

下一条:民建石嘴山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