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宁夏五名会员参加民建中央第五期骨干会员培训班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1日

10月12日至16日,民建中央在全国防疫常态化的背景下,组织开展了疫情以来的第一期大规模培训班,来自全国30个省市126名骨干会员汇聚中央社院,参加了为期5天的封闭式培训。培训班体现出领导重视、内容丰富、组织严密、学风严密特点,授课内容涵盖了政治、经济、历史、理论、外交、国际、法律等领域,设置严谨内容丰富。

宁夏民建五市区的李书东、何坤平、杜召峰、马淑梅、柳明5名骨干会员,充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聆听、深入思考、充分交流、积极发言。会员们通过聆听周汉民、张衍前、杜玉芳、王逸舟、李志勇、翟隽、王小鸿、杨小军等领导及教授们的精彩授课,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认清了形势、坚定了信心,明确了目标、增强了责任感。来自30个省、市、自治区6个小组代表交流发言,发表了感言,谈了各自体会。小组讨论中,宁夏会员踊跃发言,分享了基层组织建设的经验做法,并围绕“坚定制度自信、加强自身建设、参政党的建设及如何发挥骨干的作用”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充分发挥骨干会员的引领带头作用,发挥“工匠”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围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及社会服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民建中央组织部部长李维平在结业仪式上希望学习班各位学员:一是要头脑清醒,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加强学习,做学习上带头人;三是尽心尽责,做履职上的内行人。共同为中国共产党多党合作事业谱写新篇章。(民建吴忠市市委会 何坤平)

上一条:解方副主委在民建中央理论研究委员会全体会议作交流发言

下一条:合作初心永固 携手共圆中国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