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银川市兴庆区总支召开第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7日

2021年8月14日上午,民建兴庆区总支召开第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总支主委、副主委等部分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各支部主委结合支部自身建设、会员履职、工作总结、参政议政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了由总支副主委张志军宣读的《中国民主建国会兴庆区总支各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并提出了的意见和建议。各支部主委表示:下一步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严格执行支部换届选举要求,严格换届程序,准确把握换届的原则和重点任务,向会员传达支部换届选举程序等内容,认真听取会员意见和建议,准确掌握会员思想动态,为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确保支部换届工作平稳进行。

民建兴庆区总支主委马粼源指出,今年是换届之年,民建兴庆区总支要吸取市委会成功换届选举工作经验,稳步、扎实的推进各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严守政治纪律、遵守政治规矩,各支部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到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在政治交接中不断凝聚共识。同时要求各支部提高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要有新气象,注重发挥会员专长,履职建言提质增效,参政议政要有新的成果。并提出换届工作几点要求:一要严格履行选举程序,推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二要深化政治交接,选优配强领导班子,着力提升支部战斗力、着力加强班子建设,努力做好会员人才储备和培养,不断规范和完善组织工作程序;三要以加强自身建设为抓手,不断提高履职实效,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探索会内监督工作取得新突破;四要提升会员服务水平,要动态掌握会员企业发展情况,悉心倾听企业会员合理诉求,全力维护企业会员合法权益,为助推兴庆区“4226”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目前,民建兴庆区总支五个支部中,三支部已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一支部、二支部、四支部、五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民建兴庆区总支李丽园)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承办的宁夏统一战线2021年第四期“和声大讲堂”开讲

下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文章荣获民建中央办公厅社会服务优秀论文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