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吴忠市会员积极参加吴忠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2日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时,吴忠市委、统战部等相继组织活动庆贺中国共产党100周年。民建吴忠会员积极踊跃参加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展现民建人的风采,在参与中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与热爱。

6月29日晚,以“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吴忠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吴忠影剧院精彩上演。民建会员马晓燕演唱歌曲《黄河安澜千古流》,歌声里表达了吴忠各族群众对共产党的感恩之心、感念之情以及大家团结一心、拼搏奋进的精神状态。

在中共吴忠市委统战部举办的“吴忠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吴忠民建会员宋鸣的作品毛泽东《水调歌头 游泳》荣获书法作品类一等奖。

(民建吴忠市委会 何坤平)

上一条:民建中卫市总支会员踊跃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直工委会员参观闽宁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