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疫情当前践初心 防控一线显担当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4日

连日来,我区发生区外输入型新冠肺炎疫情并引发续发本土病例,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再次处于紧要关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疫情传播,民建机关党支部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由支部多名党员组成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小组,主动下沉到社区参与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

支部书记马伏明同志在疫情发生第一时间就积极报名参加湖畔佳苑社区服务工作,并参与单位所在地的银新社区防疫工作,连续多日在银新苑三区被封控楼值勤和为楼内居民日配送日常生活物资。27-28连续两日参与新一轮核酸检测工作,配合医护人员为被检测人员进行扫码登记,累计扫码登记核酸检测人员400余名、并为社区年迈、残疾等不便出门的25人进行核酸检测上门采集服务工作。

党员薛凤梅同志不仅参与银新苑社区参与封控楼栋的值勤工作,还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积极参加湖畔佳苑社区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党员李瑞霞、魏娟连日来始终奋战在疫情第一线,为银新苑社区被封控楼居民配送生活物资,并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被封控楼内居民的核酸检测工作,排查、登记外卖、快递等物资,工作千头万绪,事无巨细。在疫情面前,我支部党员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在关键时期的使命与担当。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危难时刻冲一线,紧急关头显担当。在防控疫情、守护群众的“战场”上,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政府的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下,一定能打好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

上一条:“团结一心,共同抗疫”——民建区直工委综合四支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助力防疫民建出力——民建区直工委七支部捐赠防疫物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