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团结一心 共抗疫情——民建区直工委综合六支部献爱心物资捐赠纪实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4日

溪云初起日沉阁,山雨欲来风满楼。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塞上江南宁静的生活,目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区人民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团结一心、共同抵抗此次疫情,病毒无情人有情,为了响应《民建宁夏区委会致全体民建会员的倡议书》号召,体现我支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民建区直工委综合六支部主委肖丹娜组织带领骨干会员李凯、王立伟于11月1日上午代表综合六支部全体会员来到疫情最严重、风险最高的西夏区西花园路街道花半里社区慰问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并为奋战在前线的同志们送上了工作急需的医用口罩、医用手套、医用靴套、医用帽子及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同时还为大家带来了水果和矿泉水等生活物资,总价值2万余元。表达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员面对疫情和广大抗疫工作者、共产党员、志愿者同心同德、风雨同舟、共同抗疫的决心!

本次活动六支部全体会员都表达了积极参与的态度和迫切的心情,但由于响应防疫政策不聚集或封控等原因无法出门亲临一线,委托代表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诚挚的慰问!六支部主委肖丹娜、会员李凯和王立伟及其宁夏企服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为此次捐赠也贡献了很大的力量,他们积极联系、采购、运送防疫物资并承担了全部费用,充分体现了民建会员勇于担当、共克时艰、命运与共的高尚品德!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从我做起,积极响应和配合国家防疫政策,少出门、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主动参与核酸检测,相信在区党委、政府的领导和大家齐心协力下,一定会打赢此次防疫攻坚战,赢得最终的胜利!风雨过后、必见彩虹! (区直工委六支部 刘儒毅)

上一条:同心抗疫:民建兴庆区总支、各支部向抗疫一线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条:“团结一心,共同抗疫”——民建区直工委综合四支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