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第八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9日

 

5月18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举行预备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杨培君主持并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代表参加了会议。参会的领导有七届委员会班子成员马中勇、陈庆成、茹小侠。

大会应到代表95名,实到代表91名,符合有关规定。

大会听取了民建宁夏第八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议程、日程及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民建宁夏第八次代表大会的议程为:表彰;听取和审议中国民主建国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通过关于代表大会的决议;选举中国民主建国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选举出席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召开中国民主建国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经过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民建宁夏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将正式开幕。杨培君指出,民建宁夏第八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民建十二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目前我们正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这是关乎民建事业承前启后的大事,本次代表大会就是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成功开好这次代表大会,对于民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顺利开启政治交接、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代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好这次代表大会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各位代表讲政治、顾大局,遵守组织纪律,共同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各位代表要根据大会议程和工作要求,认真参加相关会议和小组讨论,展现会员代表的良好风貌。

杨培君强调,各位代表要振奋精神、聚精会神,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大会的各项任务中来,认真履行会员代表职责,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组宣处 闫海平)

上一条:民建宁夏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条:宁夏民建五年成果展:薪火相传担使命 携手奋进启新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