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会开展会员接待日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09日

为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9日,民建宁夏区委会领导在区委会机关接待了折斌等会员。

折斌就“为什么加入民建,加入民建后做了什么”进行了汇报,介绍了自己企业的发展情况,并结合当前宁夏民营经济建设的现状和对未来金融投资领域的展望谈了自己的认识。区委会领导悉心倾听,了解掌握会员的思想动态和会务参与、本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并就宁夏民营经济发展的难点、金融投资信息服务建设和民建会员建言咨政作用发挥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鼓励会员发挥自身优势,做到“只要有问题意识,随时都会发现建言献策线索”,努力实现双岗建功。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开展“牢记总书记嘱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组团参加西部七省(区)民建“建华课堂”培训工作交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