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会开展“牢记总书记嘱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实践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09日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11月8日,民建宁夏区委会在银川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馆,开展“牢记总书记嘱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实践活动,区委会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及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走进银川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馆,在西夏区统战部工作人员的讲解中,参观人员认真浏览馆内树立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党的民族工作史、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中国——我们共同的美丽家园等6个展陈模块。通过文字、浮雕、图片、音视频等多种表现形式,向参观者直观展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宁夏民族工作发展历程,使大家深刻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目标,引导各族干部群众不断增强“五个认同”,牢固树立“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共同意识,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民建宁夏区委会将带领广大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推动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再上新台阶,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贡献民建力量。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调研组一行赴数字宁夏建设运营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开展会员接待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