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凝心聚力担使命 奋楫扬帆启新程——民建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2日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民建机关党支部于1月12日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支部书记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宣读了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关于中共宁夏民主党派机关党总支各支部换届选举批复》,并介绍了新一届民建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产生情况,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选举过程中,全体党员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随后,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出了党支部书记,新任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民主党派总支书记贾晓军对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和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上届党支部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支委一班人凝心聚力,认真履职,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压实压紧党建工作责任,在党建工作抓实抓细和推动党建品牌走深走实上下功夫,努力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民建机关党支部:丁海霞)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机关干部在“统战业务学习大讲堂”授课

下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举办“孝老爱亲 守护健康”捐赠仪式暨银川市养老机构服务人才高质量发展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