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会机关干部在“统战业务学习大讲堂”授课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2日

1月12日下午,区直统战系统组织举办第六期统战业务学习大讲堂,民建宁夏区委会调研咨询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岳兵以“读经典提升认知层次担责任提升协商能力”为题授课辅导。

授课中,岳兵围绕政治协商是什么、民建宁夏区委会当前政治协商能力的现状和存在问题、民主党派怎么提高履职水平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引导大家培养读历史经典的习惯,提高认知层次,坚定初心使命,更好担起民主党派参政党的职责。

“大讲堂”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授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本次学习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下一步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自治区党委中心工作及“三大助力行动”,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于履职全过程,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积极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党派力量。

上一条:建真言献良策 彰显界别特色——民建界别委员参加石嘴山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

下一条:凝心聚力担使命 奋楫扬帆启新程——民建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