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会机关开展集中清扫积雪行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2日


2月19日,纷纷扬扬的大雪飘然而至,给城市披上了厚厚的银装,也给城市交通和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2月22日,天刚放晴,民建宁夏区委会及时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快速行动,清扫单位周边道路及院内积雪。

上午9时,大家不顾严寒,纷纷拿起清雪工具,积极主动投入到清扫积雪的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拿推雪板,有的拿铁锹、有的拿扫帚,积雪松的地方用推雪板推,积雪压实的地方就用铁锹一点点的铲除,大家干的热火朝天,有的同志甚至摘掉了手套和帽子,呈现出热火朝天的扫雪场景。

经过大家一个小时齐心协力的劳动,路面上、篮球场的积雪已被清理得干干净净。

此次清扫积雪活动不仅为辖区干部职工出行和活动提供了安全环境,充分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使机关干部在工作之余得到了劳动锻炼,展现出了一个团结、向上、有责任感的集体。(马伏明)

上一条:民建会员带着参政议政成果参加会员接待日 —民建宁夏区委会举办“双月谈”会员接待日

下一条:民建中卫市总支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