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会员带着参政议政成果参加会员接待日 —民建宁夏区委会举办“双月谈”会员接待日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8日

新年伊始新征程的开始。2月27日下午,民建宁夏区委会在民主党派六楼会议室举办“双月谈”会员接待日,民建宁夏区委会领导,调研咨询处、组宣处相关人员,区直工委主委及3名会员带着调研成果《关于现阶段我区葡萄酒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对策的调研报告》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会员李阿波通报调研及调研报告情况。在交流中,会员们结合此次调研,针对如何完善宁夏葡萄酒产业总体规划;提升葡萄园综合管理水平;优化调整酿造工艺及设备;支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税收与融资改革方面提出了诸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时间在深入沟通交流中飞逝,就参政成果研讨了2个多小时。在此过程中,区委会领导耐心听取来访会员的汇报,通过用鱼骨图分析方式,边听边记,不时插话询问,正面回应来访会员关切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向他们讲政策、谈形势、话机遇、找措施、解难题。要求工作人员认真听、详细记,逐条梳理汇总,及时向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要求坚持好“双月谈”会员接待日长效机制,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推进工作落实,让会员寄希望而来、得满意而归。(组宣处  闫海平)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组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会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机关开展集中清扫积雪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