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会调研组一行赴宁夏希望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8日

3月7日,民建宁夏区委会调研组赴会员企业宁夏希望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希望公司)调研数字信息产业发展有关情况,民建区委会副主委茹小侠、调研处处长岳兵,区直工委主委海涛、副主委陈懿新、鲍成和区委会办公室、组宣处、调研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希望公司潘志军董事长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开展的“互联网+政务服务”、公积金信息管理综合平台、肉牛全产业链大数据平台、“i银川”市民服务平台等相关业务,并就人工智能在宁夏的应用前景、所面临的堵点和困难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讨论。

宁夏希望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自1996年成立以来,研发应用软件近百套,已取得100余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尤其是近期组建的“HopeGPT”团队,在相关垂直领域的大模型建设取得了显著的进展。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对我区信息产业发展、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路径等问题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对今年选好调研课题、提高调研精度、促进调研成果落实起到了良好的作用。(调研咨询处)

上一条: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民建宁夏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民建宁夏区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在银召开

下一条:惠企政策宣讲面对面 ——民建宁夏区委会举办惠企政策进企业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