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惠企政策宣讲面对面 ——民建宁夏区委会举办惠企政策进企业宣讲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7日

3月7日上午,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茹小侠带领熟悉政策的会员及区委会调研咨询处、办公室、组宣处相关人员,走进会员企业宁夏希望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惠企政策进企业宣讲活动。

此次政策宣讲,主要通过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处处长、民建宁夏区直工委主委海涛,宁夏财政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主任、民建宁夏区直工委副主委陈懿新,自治区工信厅信息中心副主任、民建宁夏区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鲍成对企业就本职工作相结合的《关于印发促进人工智能创新发展政策措施的通知》等3个文件、29项政策进行宣讲。宁夏希望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志军代表企业就信息产业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了发言。熟悉政策的会员与谋发展的会员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强化惠企政策宣传,倾听会员企业的心声,为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座谈会上茹小侠表示,2023年12月22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秦博勇出席民建宁夏区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并作讲话时指出:作为经济界参政党,我们要多宣讲政策,要解疑释惑,要对大家模糊认识给予引导。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判断上来,提振民营经济发展的信心,同时善于化危为机,助推企业转型发展。按照民建中央的指导,民建宁夏区委会进行了安排部署,今后继续将惠企政策进会员企业宣讲活动做实做好做出成效。(组宣处闫海平)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调研组一行赴宁夏希望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组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