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石嘴山市委会召开作风建设座谈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1日

为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进一步提高民建石嘴山市委会各级领导干部及广大会员的能力素质,10月30日,民建石嘴山市委会组织召开了“作风建设座谈会”。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杨培君,民建宁夏区委会组宣处处长田润青,组宣处一级调研员李建萍受邀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中,民建石嘴山市委会主委马彦学汇报了市委会近年来作风建设情况,参会的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对市委会、区委会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杨培君在讲话中对民建石嘴山市委会相关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民建石嘴山市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二是加强会的建设,与时俱进;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切实丰富会员活动;四是加强政治建设,使会员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

民建石嘴山市委会委员及各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20余人参加了会议。(民建石嘴山市委会)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举办2020年作风建设主题教育学习班

下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