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宁夏民建区直工委召开新支部成立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2日

2021年5月31日,民建区直工委在宁夏民主党派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新支部成立会议,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解方,组宣处处长、区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田润青参加会议。

新成立的区直工委综合五支部、综合六支部、综合七支部、综合八支部、综合九支部分别按照不同时间段安排,逐一召开了成立大会。会议由区直工委主委周晓涛主持,田润青宣读《民建宁夏区委会关于同意区直工委新成立支部班子成员建议名单请示的批复》,区直工委秘书长闫海平宣读支部班子成员名单,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解方授旗并讲话。

解方在讲话中强调,中国民主建国会是一个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致力于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促进社会发展的政党,区直工委各支部的成立是为了更好地适应宁夏经济发展的需要,它的成立不仅壮大了宁夏民建基层组织的实力,有力推进宁夏民建工作的发展,同时必将更好的为宁夏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最后他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重视成立支部的意义,新支部的活动开展要“文明、务实、团结、高效”的开展工作,发挥好支部的作用;二是希望会员虚心学习,年轻同志要虚心向其他支部横向学习,向其他会员学习;三是希望新支部抓好制度建设,在支部建设中做好制度建设,完善制度;四是希望新支部积极开展活动,通过活动凝聚人心,树立民建形象,创造和谐环境,在团结友爱和谐的氛围中开展好支部活动。总之,希望大家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成为多党合作制度的传承者和实践者,高起点、高标准开展各项工作,后来者居上,把自己努力打造成为我们民建的先进支部。

解方副主委向综合五支部主委温明卿授旗

解方副主委向综合六支部主委肖丹娜授旗

解方副主委向综合七支部主委王伟春授旗

解方副主委向综合八支部主委宋华授旗

周晓涛主委向综合九支部主委司发明授旗

(区委会 组宣处)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开展“为基层解忧暖心” 活动

下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