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吴忠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5日

3月18日下午2:30,民建吴忠市委会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马中勇,组宣处处长田润青,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光锋,市纪委监委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奇虎应邀出席会议。市委会主委杨松涛、副主委贾永玲、牛华平参加民主生活会。

会上贾永玲同志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杨松涛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对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应邀出席会议的领导从不同侧面对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杨松涛同志最后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会议按照《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关于转发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的通知》(宁统发〔2021〕4号)和《民建吴忠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会前市委会向基层支部、部分骨干会员征求意见并发放了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和提升履职能力以及廉政建设等5个方面征求意见建议。会议达到了预期目标,实现了发扬民主、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班子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民建吴忠市委会 何坤平)

上一条:宁夏民建区直工委召开新支部成立会议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