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会员杨玉英作品亮相“巾帼建功新时代 砥砺奋进谱新篇”成就展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3日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3月1日下午,“巾帼建功新时代 砥砺奋进谱新篇”吴忠市妇女儿童事业十年发展成就展在市文化馆隆重启幕。

此次活动由吴忠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吴忠市妇联承办,成就展以“巾帼建功新时代 砥砺奋进谱新篇”为主题,围绕实施《吴忠市妇女发展规划(2011年—2020年)》《吴忠市儿童发展规划(2011年—2020年)》取得的成果展开,分为“政府主导勇担当 站位全局抓落实”“协调联动聚合力 实施规划铸辉煌”“巾帼英雄展风采 携手奋进新时代”三个篇章,多角度展现了吴忠市妇女儿童的幸福生活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民建会员杨玉英被评为吴忠市优秀妇女代表并参加了优秀妇女代表成果展示,杨玉英个人展出作品展30幅,其中农民画三幅,工笔动物三幅,写意人物两幅,写意动物四幅,写意花鸟18幅,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观众的好评。

(民建吴忠市委会 何坤平 )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企业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主任会议

下一条:民建中卫市总支引导会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