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会企业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主任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2日

根据民建宁夏区委会2021年工作部署, 3月9日下午企业委员会在民建宁夏区委会会议室围绕工作任务召开了2021年度企业委员会第一次主任会议。会议由民建企业委员会主任李立主持,企业委员会全体副主任和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2月1日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和民建中央十一届十四次中常委会议精神、通报了民建宁夏区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调研计划,讨论通过了《2021年度民建宁夏区委会企业委员会工作计划》,确定了企业委员会调研方向等。

会议就2021年度日常工作、课题调研、社情民意以及委员活动开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企业委员会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企业委员会人才优势,了解企业和企业家声音、反映民营企业人士意见,为我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积极贡献。

李立在会上就企业委员会开展好2021年度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和把握能力,有的放矢开展好企业委员会的工作;二是要结合企业委员会特点和会员企业的工作实际,发挥自身优势搞好课题调研工作;三是要拓展视野、加强协作,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开展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企业委员会全体委员的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

(调研咨询处 马伏明)

上一条:区直工委综合四支部举办”’学党史开新局’读书汇”活动

下一条:民建会员杨玉英作品亮相“巾帼建功新时代 砥砺奋进谱新篇”成就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