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区直工委综合四支部举办”’学党史开新局’读书汇”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5日

3月21日,区直工委综合四支部在贵州大厦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举办“‘学党史开新局’主题读书汇”活动。“读书汇”是支部近年来打造的重点活动。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解方,区直工委主委周晓涛莅临指导,综合二支部主委李瑞颖受邀参加活动。

会员们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和《回望延安》之毛泽东与黄炎培的“窑洞对”视频材料,对开展中共党史、民建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总要求有了深刻认识。

周晓涛主委代表区直工委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探望政协医药卫生教育联组时讲话精神,对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

解方主委在讲话中要求综合四支部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教育活动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

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广大会员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建言资政,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推进宁夏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宁夏民建增光添彩。

参观消费扶贫生活馆宁夏馆过程中,解方驻足润德枸杞展区,向大家详细介绍宁夏润德通过混合所有制改革和创新驱动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情况。在西吉扶贫专区,广大会员深刻体会到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立足我区资源禀赋和产业优势,将推进九大产业作为实现宁夏高质量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载体的战略意义。

参会会员纷纷表示,这种体验式学习党史活动很有意义,既可以学习知识,又可感受扶贫工作带来的发展成果,坚定大家知党恩、跟党走的信念。综合四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出发点,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区直综合四支部 王燕)

上一条:民建中卫市总支举办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企业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主任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