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民建会员在行动(一)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9日

疫病肆无情,人间有大爱。面对我区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民建宁夏区直工委迅速响应、积极行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切实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动员组织会员一线防控、共克时艰,为战胜疫情贡献民建力量。

民建宁夏区直工委卫生支部肖红燕同志奋战在新冠肺炎疫苗检测实验室,以严谨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确保检测结果快速准确。

民建区直工委五支部会员陈波代表宁夏嘉泽新能向银川市红十字会、吴忠市红十字会共捐赠50万元,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嘉泽力量。此前,在2020年初的抗疫过程中,嘉泽新能源也向自治区各市县捐赠了价值180余万元的紧缺医疗物资,用于支援一线医务工作者,勇担社会责任。

民建宁夏区直工委会员曹伟,深入社区,作为志愿者为群众服务。10月26日晚上,得知社区核酸检测工作人力不足,急需志愿者,曹伟带领员工和会员志愿者赴北安社区及时投入志愿工作中,负责核酸检测的登记及社区封闭单元群众的物资采购。得知现场无法遮雨,防疫工作开展受到影响,曹伟又紧急协调有关会员和单位借调6顶防雨帐篷亲自运送到防疫现场。工作当中,很多老年人手机无法上网、也不会相关操作,志愿者们耐心讲解、帮助操作,利用自己手机顺利完成防疫检测各项登记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10月27日,民建宁夏区直工委会员、宁夏弘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有限公司负责人李金辉带领员工,为上前城社区送去了防疫物资及生活保障物资,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者。

上一条:【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宁夏民建会员在行动(二)--银川民建会员企业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

下一条:吴忠市第二中学2021级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