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宁夏民建会员在行动(二)--银川民建会员企业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9日

10月26日下午,在面对银川市本次疫情防控危急时刻,民建银川市直属总支会员、宁夏华新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建华,在得知兴庆区教育局与凤凰北街街道办事处防疫物资紧缺的消息后,第一时间组织公司管理人员购买了桶装方便面、牛奶、奶茶、N95口罩、酒精及转运防疫物资用的电动汽车等近六万元应急物资并送到上述疫情防控点。

董建华说,“在自己生活和工作的城市出现疫情这样的特殊时刻,作为一名民建会员,自己的企业理应为社会做些力所能及的贡献”。 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兴庆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俊平代表兴庆区抗疫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及志愿者们,向提供本次捐助活动的民建会员及企业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兴庆区民政局局长张培叶、民建兴庆区总支主委、兴庆区招商局副局长马粼源及兴庆区凤凰北街办事处书记马建平一同参加物资捐赠。(民建银川市直属总支 张平)

上一条:【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宁夏民建会员在行动(三)--吴忠民建会员企业宁夏佰拓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向抗击疫情捐款捐物

下一条:【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民建会员在行动(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