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平罗总支“六一”节前赴平罗县阳光启智康复中心开展关爱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31日

 

为传承中华民族助残扶弱传统美德,切实发挥民主党派社会服务作用,5月27日,民建平罗县总支携手爱心会员企业宁夏和镕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温情呵护,爱不孤独”关爱慰问特殊儿童活动。

活动中,民建会员企业家廖万龙亲手为孩子们切开了节日蛋糕,并向康复中心的孩子们赠送了牛奶、面包等价值3000元的生活用品。康复中心的孩子现场为慰问人员表演了舞蹈,以示谢意。

此次活动是民建平罗县总支落实《“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活动工作计划》的重要举措,旨在引导会员积极投身到社会服务工作中,推动总支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

(民建平罗县总支)

上一条:马晓燕等4名会员当选为吴忠市4个文艺家协会班子成员

下一条:志愿服务显担当 一颗红心暖人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