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礼轻情重贺中秋 病冷心暖庆新生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30日

——民建盐池会员小组开展“情暖肾友心 共话中秋情”关爱肾友活动

秋意浓,中秋到,这是所有人共同企盼团圆、庆祝团圆的温馨节日。9月18日下午,民建盐池会员小组在县人民医院肾透析科举办 “情暖肾友心 共话中秋情”关爱肾友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为每一位透析患者及医务人员送去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为每位肾友送上中秋月饼、烤鸭、牛奶等节日礼品,鼓励他们安心养病,积极配合透析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祝福患者节日快乐、阖家幸福。还组织肾友观看了“多彩盐池”“扛硬盐池”纪录片,跟随短片的画面感受社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了解盐池人民越来越美好的生活变化以及多彩盐池带给我们的正能量。参与活动的透析患者对民建志愿服务的人文关怀非常满意并连连称赞。活动现场一片片欢声笑语烘托出浓厚的节日气氛。

下一步,民建盐池会员小组将继续关注肾透析患者等社会弱势群体,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定期举行“肾友会”、“肾友健康日”、“节日送温暖”等活动,激发肾友们积极向上的生活热情,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民建盐池会员小组 杨涛)

上一条:吴忠市第二中学2021级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组织企业家会员参加2021’中国(天津)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