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政府主席咸辉现场督办民建宁夏区委会重点提案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2日



undefined

   10月1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召开。自治区主席咸辉现场督办由民建宁夏区委会、自治区工商联、邓宽委员提出的190号《关于在全区开展营商环境评价的建议》的提案。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府秘书长、自治区相关部门和部分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解方介绍了《关于在全区开展营商环境评价的建议》的提案情况并代表民建区委会感谢自治区政府、政协对民建宁夏区委会提案的高度重视。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就提案办理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部分企业家代表就提升办事效率、降低生产成本、知识产权保护等现场提出意见建议。

  崔波在会上说,近年来自治区政府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和支持,促进了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广泛、多层、有序开展。营商环境决定了一个地方的吸引力和区域竞争力,也是国与国之间竞争的主要体现。我区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取得的成绩得到了企业和群众称赞,但仍存在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需要各方共同努力。

咸辉在讲话首先对自治区政协给予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民建宁夏区委会等提案单位和提案人长期关注和热心宁夏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营商环境就是一个地方的核心竞争力,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优化营商环境要在目前取得成效的基础上,对标国内一流标准,瞄准先进水平,最大限度简化办事流程,最大限度压缩办事时间,开展更多点对点个性化服务,打造与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良好营商环境。

 

 (调研咨询处 马伏明)

上一条:杨培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一)

下一条:民建一件提案催生了中卫市中医医院顺利迁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