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中卫市总支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 展风采”支部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2日

为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持续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甲辰龙年到来之际,1月31日,民建中卫市总支各支部联合在中卫市博物馆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展风采”活动。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茹小侠,民建宁夏区委会秘书长俞冰、组宣处三级调研员闫海平,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徐华山应邀出席活动。民建中卫市总支主委马晓宏出席并致辞。

马晓宏在致辞中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四个方面总结了中卫民建2023年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广大会员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调查研究、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质效。

在才艺展演环节,会员陈瑾、曹慧萍等18名会员带来的萨克斯重奏《赛马》、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歌曲《呼伦贝尔大草原》、吉他独奏《爱的罗曼史》、诗朗诵《新年 你好》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阵阵,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民建会员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之后组织会员参观了中卫市博物馆,通过讲解员生动的讲解,使会员们身临其境感悟红色历程,在增长历史文化知识的同时,不忘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增强民建会员履行职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活动最后,由书法家会员杨文晓、石华等为大家现场挥毫泼墨写春联、送福字,共贺新年的到来。(民建中卫市总支 张秀燕)

上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躬身笃行 凝心聚力——民建区直工委举办2023年总结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