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银川市委会科技创新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2日

2月1日下午,民建银川市委会科技创新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专委会副主任郭黎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银川市党委十五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自治区和银川市“两会”精神。

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郭黎宣读了《科技创新委员会工作规则》,主任刘伟作了题为《政策引领科技创新服务于民》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专委会成立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2024年的工作做出了具体规划。刘伟表示,2023年是科技创新委员会的委员们守正创新、凝心聚力,不断创新发展自身企业的同时积极主动学习交流、扎实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调研考察各类企业等方面做了大量有针对性、落到实处、履职担当的工作,为推动银川市科技创新类企业技术进步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专委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引领作用,不断优化服务体系和提升服务质量,以满足会员企业的多样化需求,共同探索和实现民营经济科技创新的梦想。 (民建银川市委会 王晓丽)

上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召开九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