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银川市委会召开九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2日

1月31日下午,民建银川市委会召开九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主委常洪斌主持会议,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企业委员会、科技创新委员会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银川市委十五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自治区和银川市“两会”精神、民建宁夏区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会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马少军通报了2023年度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

常洪斌作题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为全力建设新时代现代化美丽银川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市委会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并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加快推进“强首府”战略的关键发力之年,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全市民建会员进一步凝聚共识,围绕“强首府”战略,积极履职,建言献策,为银川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市委会委员要率先垂范,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和义务;各总支、支部要加强共建及对口联系工作,以积分制管理办法为指导,结合自身实际,早谋划、早部署各类组织活动,深入调查研究,高标准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鼓舞广大会员增强信心和斗志,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获得新成绩。

为加强作风建设及落实内部监督工作,班子成员及委员签订了廉政责任书。 (民建银川市委会 杜晶华)

上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科技创新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