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中卫市总支社情民意信息获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2日

近日,由民建中卫市总支会员赛万华报送、中卫市政协编发的第三期社情民意信息《电力保障是农村“煤改电”工程顺利推进的关键》获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洪海批示。

该社情民意指出,农村“煤改电”是变传统取暖为清洁取暖的民生工程、环保项目。根据《中卫市冬季清洁取暖项目实施方案(2022-2024年)》,三年建设期涉及全市38个乡镇、13.98万户“煤改电”任务。但该项目目前存在电网配套项目建设进度跟不上农村“煤改电”改造进度,部分用户用电得不到保障的问题。据此在信息中提出加强农村电暖用电保障力度、提升农村电暖用电安全保障、加大电网项目的储备工作等意见建议。

下一步,民建中卫市总支将认真履行好新时代参政党的职能,通过认真实施“育林计划”之“壮苗工程”,进一步激发会员积极主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履职动力,强化履职意识,不断提高中卫民建参政议政工作水平。(民建中卫市总支 张秀燕)

上一条:民建中卫市总支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下一条: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