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中卫市总支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1日

3月9日,民建中卫市总支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议在中卫市文化馆多媒体室顺利召开。海原县人大副主任、民建中卫市总支主委马晓宏,副主委李书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民建中央十二届二中全会、自治区两会、中卫市两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对民建中卫市总支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民建广大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民建十二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为中卫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民建中卫市总支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深入实施“助力高质量发展献良策、助力社会治理作贡献、助力民生改善办实事”三大助力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中卫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对民建中卫市总支2023年度先进集体五支部,优秀会员任立红、张涛、童心、施玥、沈怀鹏、何少玲、石华、路昌骏进行了表彰。并安排3名新会员做自我介绍,发表入会感言。

各支部主委、副主委,获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优秀会员,部分骨干会员及新会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民建中卫市总支 张秀燕)

上一条:民建石嘴山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民建中卫市总支社情民意信息获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