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解方副主委在民建中央理论研究委员会全体会议作交流发言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2日

11月26日,民建中央在北京召开理论研究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采取现场会议与网络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民建陕西省委主委、理论研究委员会主任李冬玉主持会议。民建中央理论研究委员会委员在线上参加会议。

会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发表讲话,民建中央宣传部部长蔡玲传达了郝明金主席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李世杰副主席讲话对理论研究委员会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民建陕西省委主委、理论研究委员会主任李冬玉做了理论研究委员会2020年工作综述。

另外安排了5位委员做交流发言。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 解方围绕“民主党派做好新时代民主监督工作的思考——以民建宁夏区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实践为例”作了发言。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宁夏五名会员参加民建中央第五期骨干会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