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宁夏民建书画院开展“迎新春写对联、走基层送祝福”文化惠民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26日

迎新春、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也是迎接新年不可或缺的一道风景。近日,宁夏民建书画院组织开展“迎新春写对联、走基层送祝福”文化惠民活动,赢得了结对共建银基花都小区居民的普遍赞誉,也为小区营造了一个“有文化、有年味、有品质”的节日文化氛围。

书写现场墨汁飘香,浓浓的墨香引来了源源不断的居民参与其中,他们或抻纸、或补墨、或晾春联,杜伟、郭鸿光、白玉冰、周鹏年等书法家们则全神贯注地压纸、蘸墨、起笔、收笔,一起一落之间,一副副大红春联完美呈现。不一会儿,散发着墨香的喜庆春联就送到居民手中。捧着象征着平安幸福、吉祥如意的对联和心中向往的“福”字,大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深深地感受到了宁夏民建书画院对他们的新春祝福。整个活动持续了近四个小时,为社区居民送出春联作品两百余幅。

此次活动是民建宁夏区委会通过书画院平台开展“送春联、送文化、送温暖”“走基层、下企业、进军营”等文化传播重要举措之一,希望书画院通过笔墨丹青,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和价值。

(办公室 魏娟)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2023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下一条:民建宁夏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关闭